close

昨天晚上睡覺前,突然想到茴香班版圖要畫的東西,

然後我就失眠了……

 

主題:開學季

這張畫得很開心,顏色方面我盡量挑鮮豔的來搭配,

因為之前朋友說我的圖顏色都髒髒的,可能跟我本身不敢用太亮的顏色有關吧,

所以這次決定來挑戰一下!

 

 

8月的每天畫圖一小時的約定,在開始沒幾天,就完全被我丟到一邊去了。(遮臉

期間有參加一些活動,但量很少阿。

 

【圖】

+茴香班彩妝課+

 

 

¯上妝前                   ¯上妝後

 

+茴香班天文學+

 

¯金星

 

+紫蘇班故事繪本+

 

¯鵝嬤嬤童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插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人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